東方綠化有限公司

本公司早期已獲得香港發展局納入一般綠化工程第I級第II組以及草坪管理第II級第II組的公共工程專門承造名冊 (合約 價值不限),隨後也獲香港房屋委員會列入綠化工程的專門承造商名冊 - 花卉樹木種植工程承建商 (第II組)。

我們在香港元朗八鄉錦田擁有總面積佔地超過14000平方米的苗圃,為各種植工程提供優質的植物及材料。

東方綠化紮根香港數十年,能為各政府及公營機構提供服務感到自豪,這些客戶包括中華電力有限公司、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香港電燈有限公司、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香港賽馬會、香港遊艇會、香港哥爾夫球會、香港警務處、香港紅十字會、醫院管理局、水務署、房屋署、建築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房屋協會,以及各主要教育機構如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浸會大學、理工大學、城市大學、公開大學、之加哥大學香港分校及其他高等教育院校和英基學校協會等學校。

除此以外,亦為本港各大私人發展商、建築及物業管理公司提供優質的園林建設,園境保養及樹木工作等服務,客戶包 括 : 太古地產、信和集團、恆基地產、新世界發展,長江實業、華懋集團、嘉里建設、永泰地產、香港置地、英皇集團、 牛奶公司、希慎物業、和記黃埔、超卓管理 (禮頓山)、富城物業、仲量聯行、港基物業、嘉道理置業以及佳定物業等。 本公司亦為香港主要工程承造商提供服務,客戶包括 : 金門建築、保華建築,俊和發展、泰昇地基、禮頓建築、有利 建築及瑞安建築等。

我們在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方面一向不遺餘力,例如回收木材及咖啡渣作有機堆肥,運送聖誕樹及桃花至環保園統一 回收等等,本公司有幸在環境保護及可持續發展方面得到香港環境保護協會舉辦的木材回收、減少碳及污染物排放 計劃得到認可證書。本公司在園境改善方面的努力和貢獻亦得到國際認同及各界別不同的獎項,其中以英國景觀工業 協會 (BALI) 頒發的國際金獎和優秀獎最令人鼓舞。除此之外,本公司亦曾獲得香港園境師學會的綠色項目大獎,康樂 及文化事務處最佳園林大獎計劃得到優秀獎。

medal

國際認可

東方綠化一向重視員工的職業安全,除了為自身業務訂制了一系列安全政策及手冊外,我們亦會定期與前線同事召 開安全會議,為了提升同事的安全意識,本公司並於2019年成立一隊安全及環保團隊,並獲得ISO 14001:2015環境 管理體系及ISO 45001 : 2018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的ISO認證。

東方綠化一直不斷發展制定內部的品質管理和品質保證系統,能配合大部份主要承造商和機構客戶的系統。為了 重視品質的理念,我們於2019年成立了一隊 ISO團隊,並獲得符合 ISO 9001:2015 要求的管理品質系統證書。

我們會不斷加強推廣可持續使用的產品和服務,以提升對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責任。